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21
  • |
  • 作者:彭欢
  • |
  • 阅读量:225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318日上午,图书馆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北书院509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淑琼同志支持,副馆长吕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会前,支部号召党员们通过各种渠道自主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会上,党员们一起诵读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相关内容,随后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两位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刘淑琼同志又主持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在会前,换届选举工作已经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支部书记刘淑琼组织5位支部委员认真学习支部选举相关文件精神并讨论了选举流程,然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4名候选人(含差额)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通过。会上,刘淑琼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三年里的工作情况,随后宣读了此次支部换届的《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该办法。最后,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9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由刘淑琼、王双林、彭欢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通过投票和讨论分工,最终确定由刘淑琼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兼统战委员,王双林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彭欢同志任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委表示一定会在图书馆党总支的带领下,讲政治讲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努力为图书馆建设和服务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

 

 

 

文:彭欢;编辑:刘淑琼;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