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栏

  • 新生入馆教育学习与闯关,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一种来完成:

  1.                 (1)闯关链接:http://znmzdxrgjy6.nczxst.com/


  2.                 (2)闯关二维码:                                                             

  3.                                                             


  4.      注意事项

  5. 1. 新生入馆教育采用网络自助服务方式进行,使用电脑、智能手机均可,通过学号密码登录(密码获取方式:请新生携带一卡通前往图书馆,在自助密码修改机上操作获取新密码)。

  6. 2. 新生通过在线学习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电子资源等内容,然后参加知识闯关,测试成绩合格者将自动开通“校园卡”的图书馆相关权限。

  7. 3. 闯关不限次数,可重复闯关,直到闯关成功开通借阅权限为止。

  8. 4. 如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在线学习与知识闯关,请确认处于wifi环境以免产生流量费用;也可前往图书馆北书苑4楼电子阅览室使用电脑进行在线学习与知识闯关(电子阅览室电脑登陆账号和密码向电子阅览室管理员领取)。

  9. 5. 知识闯关通过后,借阅权限当即开通,电子阅览权限第二天开通。

    6. 在线学习与知识闯关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咨询QQ:26336234,电话:027-6784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