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信息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21
  • |
  • 作者:陈朋
  • |
  • 阅读量:291


317日,图书馆资源与信息支部在北书院509室召开了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闫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已号召大家自主学习了多项材料,会上闫霏同志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国务院研究室有关负责人详解政府工作报告92处修改》。这92处修改内容涵盖了代表委员提出的大部分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稳经济、促创新、惠民生三个方面,不仅是共识的凝聚,而且反映了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更加务实为民。伴随着两会的闭幕,我们每一名党员应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与部署中来,并以此为中心踏实走好每一步。

随后闫霏同志又主持开展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为了换届选举会议如期正常进行,3月15日资源与信息支部支委会已通过自下而上的反复酝酿提名、讨论与投票相结合的方法确定了4名候选人名单(含差额),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查获得同意。3月16日,支部党员提名了两位监票人与计票人。支委换届选举会议开始后,闫霏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委做了2022年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对近三年以来的支部工作得失进行了总结。谢守美副馆长对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选举会议一定要合规进行。随后闫霏同志宣读了选举的规程与方法,全体党员一致举手表示赞同。经过两轮的投票,计票人、监票人公布选票结果后,闫霏同志宣布资源与信息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由闫霏、董坤、陈朋三位同志组成。选举结束后,随即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经三位委员投票并讨论,最终确定闫霏同志为支部书记兼统战委员,董坤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朋同志任宣传委员。

通过本次会议,资源与信息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希望新一届的支委们能继续带领资源与信息支部在党建、服务育人、学习与生活等多方面再放异彩。

 

                                       图/文:陈朋;编辑:闫霏;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