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21
  • |
  • 作者:张建花
  • |
  • 阅读量:213

2022年3月17日上午,图书馆读者服务支部全体党员在北书院五楼党员之家,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支部书记吴金华同志主持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李庆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吴金华同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分享了学习资料,党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地进行自主学习。会上,支部委员们分别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主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文件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吴金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正式党员11名,1名预备党员列席首先,吴金华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根据选举程序,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由魏琴计票,温晶监票最终投选出吴金华谢谦张建花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新当选的三名支员召开支部委员会,采用投票方式选举出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吴金华同志为支部书记兼统战委员,谢谦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委员,张建花同志为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情况与结果上报图书馆党总支批准。

新一届支委在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党建工作与图书馆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建花;编辑:吴金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