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团队聘用仪式在北书院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4-02
  • |
  • 作者:龙克楠
  • |
  • 阅读量:285

为鼓励学生参与校园管理,提升学生主人翁意识。3月30日,图书馆学生馆长、馆员聘用仪式在北书院五楼509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李庆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读者服务部主任吴金华老师及11名受聘同学参加本次活动。聘用仪式由图书馆办公室赵侯明老师主持。

聘用仪式上,李庆福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向本次受聘的11名同学表达了祝贺,对他们成为图书馆管理工作的一员表示欢迎。随后,李庆福馆长就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图书馆聘用同学们参与管理工作、组建学生管理团队,既能够为同学们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供一个锻炼平台,也能进一步优化图书馆管理队伍创新图书馆管理方式。

李庆福馆长强调,受聘成为图书馆管理人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受聘的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对待这份工作,踏实做好这份工作,努力为老师们和同学们创造更优良的学习环境。

会上,李庆福馆长分别向11名受聘同学颁发了聘用证书。赵侯明老师和吴金华老师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李庆福馆长(右一)向受聘同学颁发聘用证书)

图/文:龙克楠;编辑:赵侯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