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信息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01
  • |
  • 作者:陈朋
  • |
  • 阅读量:129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2月24日,资源与信息支部在北书院五楼“党员之家”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准备。会议由支部书记闫霏主持,除出差的同志外本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闫霏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时间、方法步骤与要求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随后她带领在座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相关精神,闫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吴琼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陈朋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通过充分学习,党员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后,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每个党员更应该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中砥砺品格操守,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

                                                                    

 (文:陈朋;编辑:闫霏;审稿: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