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南方文献中心支部顺利完成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22
  • |
  • 作者:钟源
  • |
  • 阅读量:333

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1日下午,南方文献中心支部在北书院509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党员们自主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内容。会上,副馆长黄萍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诵读的方式,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徐澎同志主持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前,支部书记徐澎组织4位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并召集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4名候选人(含差额)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通过。会上,徐澎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三年里的工作情况,感谢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随后宣读了此次支部换届的《选举办法》。最后,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9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由徐澎向永红钟源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徐澎同志为支部书记,向永红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钟源同志任宣传委员,徐澎同志兼任统战委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决心和信心,将继续为推动支部建设开创新局面而努力

 

图/文:廖祥/钟源;编辑:徐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