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文献中心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 发布时间:2022-02-25
  • |
  • 作者:于华
  • |
  • 阅读量:201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月23日下午,南方文献中心支部在北书院509党员活动之家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总支宣传委员黄萍莉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澎主持。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会上每位党员发言,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前期准备充分,对照、党员个人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图书馆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萍莉馆长发言从理论学习,党建建设、宣传教育、为民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严格自我批评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支委在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形式上多改进多创新,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

会议按照《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规范》,结合这一年以来支部党员的日常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及下沉社区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廖祥、向永红、于华三名同志为本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图/文:廖祥/于华;编辑:徐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