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8
  • |
  • 作者:赵侯明
  • |
  • 阅读量:180

2021年5月26,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在北书院5楼党员活动之家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史悟思想 明确职责勇担当”,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淑琼同志主持,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和第七章部分内容后,刘淑琼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在短小而精悍的课程里,她通过多个我们党100年党史的真实小故事,阐述了我们党怎么得民心、得天下的大道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植根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随后,刘淑琼同志带领党员们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家深刻领会了《条例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按照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条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本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文:赵侯明;编辑:刘淑琼;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