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1学年“信息素养培训系列讲座”开讲

  • 发布时间:2021-04-12
  • |
  • 作者:吴琼
  • |
  • 阅读量:231


4月8日下午,我馆联合起点考试网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深讲师付蕾老师举办了主题为“英语四、六考试 ”的名师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在泽霖学术讲堂举办,共有100余名师生参与。付老师从事大学英语四六级教学多年,她先从阅卷老师的角度,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学生们特别关注的作文和翻译部分,她直接通过真题给大家深入剖析其评分标准和应答技巧。最后,付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漂亮整洁的作文页面,提示大家答题时要注意认真书写,保持卷面整洁。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并反映热烈。

此次讲座同时也为本学期图书馆面向全校各院系学生推出的“信息素养培训系列讲座”拉开了帷幕。学生可以通过参加信息素养培训讲座、并提交学习心得的方式来获取创新学分。接下来的4-6月图书馆还将陆续推出《提升信息素养 助力全民“悦”读》、《如何制作优秀的毕业答辩PPT》、《NoteExpress的使用方法与技巧》以及《学科文献的分布与查找》等专题讲座,欢迎广大读者按时参加。

附:图书馆20214-6月培训安排一览表

图/文:闫霏/吴琼;编辑:赵侯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