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23-02-13
  • |
  • 作者:刘淑琼
  • |
  • 阅读量:183

2023212日,图书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北书院5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馆长饶映雪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建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4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饶映雪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各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决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地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党建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要结合实际创特色;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以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为总抓手,以党建为引领,全员参与,全方位发力,全过程推进服务质量提升,用服务质量的改善和优化来检验我们党建工作的质效。

点评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刘淑琼  编辑:赵侯明 审稿:黄萍莉 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