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信息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3-02
  • |
  • 作者:陈朋
  • |
  • 阅读量:240

2月28日上午,资源与信息支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北书院5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书记闫霏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闫霏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并代表支部向在座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资源与信息支部的工作情况,包括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得失,支部党员下沉社区总结,支部面向社区、社团组织的各类读书分享活动,对贫困地区的帮扶等。她还对照《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试用版)》的要求指出本支部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率先进行自我剖析,各支委及其他党员紧随其后,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支委们主要是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及上年度组织生活动会等问题及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党员们主要是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等,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自己在生活、学习与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互评环节,部分党员呼吁支部应加大对非在编党员的人文关怀,也有部分党员也指出科研突出的党员应该对科研相对薄弱的同志进行支持与帮助,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科研上大家应该拧成一股绳,不能单打独斗。闫霏代表支委虚心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并强调会将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们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

最后,按照评议党员规范,全面结合这一年各位党员的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两轮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张昕、吴琼、赵宁三位同志为本年度资源与信息支部的优秀党员,其他党员全部合格。

 

                                                                                                 

  图/文:陈朋;编辑:闫霏;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