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首届“馆员风采”大赛

  • 发布时间:2021-06-04
  • |
  • 作者:刘淑琼
  • |
  • 阅读量:303

6月3日下午,图书馆首届“馆员风采大赛”在北书院四楼泽霖学术讲堂拉开帷幕,大赛由图书馆党总支主办,图书馆各支部协办,图书馆80多名馆员观看比赛。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郭小川、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雪、武汉拓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蒋艳、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婧、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熊彪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各支部用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资源与信息支部吴琼、王文莉的手语表演《国家》让人耳目一新;读者服务支部魏琴的《一封家书》感人肺腑、令人沉思;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满晴天的演讲《我的国我的校》展现了独特的语言魅力;南方文献中心支部童兆颖、郭卫宁、李波的三句半《夸夸咱的党》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


经过紧张角逐,资源与信息支部的资源建设部集体获得一等奖;读者服务支部的魏琴、谢谦获得二等奖;资源与信息支部的吴琼、王文莉,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的满晴天、梁美燕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人员获得参与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学党史,担使命,争先锋”,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组织图书馆馆员提高专业素养,塑造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中的新形象。

(图/文:廖祥/刘淑琼;编辑:赵侯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