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注册步骤

        一、注册说明(登陆CALIS文献传递系统请用google浏览器)

        第一步:登陆CALIS文献传递系统,地址: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1624&auth=true

        如果是校内用户,“所在馆”默认为“中南民族大学”;如果是校外用户,“所在馆”请选择“中南民族大学”。点击“下一步”,出现CALIS湖北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联合认证登录界面。

        第二步:输入“证件号”与“密码”。

        注意:证件号为工号或学号,密码默认为借阅证的条码号(2014年及以后的新教工、新生的密码默认为工号或学号)。

        第三步:点击“登录”进入注册界面,输入个人帐户信息内容,打“*”号是必填项

        第四步:点击“提交”按钮,读者持借阅证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北书院四楼)确认。确认后,读者即可享受文献传递服务。

        说明:曾在我馆原文献传递系统建立帐户的读者,原有读者信息不能自动导入新系统,烦请在CALIS文献传递系统(共享版)中重新注册,并到图书馆确认。由此给您工作带来的不便望广大读者谅解。

未尽事宜请咨询文献传递管理员,电话:027-67842064转5179,邮箱:26336234@qq.com


        二、使用说明

        第一步,登录CALIS文献传递系统

        第二步,选择“申请管理”——“提交申请”。

        第三步,填写相关信息,如作者、出版物名称、卷期号、文章名称、出版年、页码信息,打“*”号的必填

        第四步,点击“提交”,完成一次文献传递请求。

        第五步,文献查找到以后,文献(电子版)将会发送到读者的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