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何联华教授向图书馆捐赠收藏书刊

  • 发布时间:2022-12-01
  • |
  • 作者:董坤
  • |
  • 阅读量:225

  11月24日上午,原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退休教师何联华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了其所收藏的五百余册专业图书、期刊,谢守美副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了何教授的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何联华教授今年已84岁高龄,退休前我校学校长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少数民族文学以及毛泽东诗词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是我国毛泽东诗词研究领域的杰出学者,他不仅著作等身,还收藏了大量相关专业文献资料。为了让自己所编撰、收藏的大量专业文献能够被我校广大师生阅读利用,何联华教授主动与图书馆联系,并亲自完成了所捐赠图书的清点、打包工作。

何教授向谢守美副馆长介绍了其所藏图书和期刊情况,对这些文献的学术价值做了简要介绍。谢守美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向何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何教授捐赠的书刊,让我校学子深切感受到我校退休教师的崇高师德与深厚的学术造诣。

 

            (作者:董坤 编辑审核:黄萍莉 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