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图书馆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28
  • |
  • 作者:赵侯明
  • |
  • 阅读量:420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边境、校长李金林到图书馆检查教材阅览室建设、南书院改造及北区分馆建设情况。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基建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校领导首先视察了图书馆教材阅览室,详细了解教材的种类、数量、学科分布等具体情况以及目前该阅览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务处、研究生院全力配合图书馆建设好教材阅览室,希望图书馆把教材阅览室建成我校教材的重要展示窗口。

(校领导考察改造后的南书院自习室,摄影:赵侯明)

随后,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南书院改造和北区分馆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自习室面积、座位数、水电设施等基本情况和改造进度。校领导要求图书馆加快南书院桌椅等设施安装与布置,合理规划布局,并与后勤保障处一起做好室内绿植布置和室内美化,做好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基建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北区分馆建设,确保八月上旬基建项目完工,图书馆开学前完成家具安装与布置,做好接收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后续运行工作,为学生创造安全、卫生、舒适的良好学习环境。

(校领导视察北区分馆建设情况,摄影:赵侯明)

 

(文:赵侯明,编辑:刘淑琼,审稿:黄萍莉,上传:赵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