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信息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6
  • |
  • 作者:陈朋
  • |
  • 阅读量:279


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614日,图书馆资源与信息支部在北书院五楼党员活动之家开展了“共建清廉校园 涵养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闫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外,副馆长黄萍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支部党员已提前自学了相关文件。活动中,党员们佩戴着党徽,集体诵读完《党章》第二章后,在支委的带领下,大家又重点学习了《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文件。通过学习,大家正视了我校存在的一些问题,诚恳接受国家民委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抓牢抓实巡视整改工作;履行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突出政治效果,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在座党员们将主题党日与当前中心工作、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与时事热点结合起来,务实求效地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副馆长黄萍莉对学习活动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醒在座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副馆长谢守美再次强调,大家在实际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的修养,做好立德树人表率。

 

作者:陈朋  编辑:闫霏  审核:黄萍莉 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