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6
  • |
  • 作者:彭欢
  • |
  • 阅读量:22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浓的廉洁文化氛围,615日下午,图书馆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北书院509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共建清廉校园,涵养新风正气作为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联系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李庆福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淑琼主持。

会上,首先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的深刻总结,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以及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

视频观看完毕,支部委员王双林传达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主要内容。支部委员彭欢传达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支部党员、副馆长吕鹏对图书馆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及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610日图书馆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的情况,重点通报了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15条意见和图书馆给出的整改措施。这些整改措施体现了图书馆以读者为本的理念,真正把工作做到了解决读者所困所忧、所思所盼的关键问题

活动的最后,李庆福通报了有关工作事项。


(图/文:彭欢  编辑:刘淑琼  审核:黄萍莉  上传:刘淑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