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5
  • |
  • 作者:张建花
  • |
  • 阅读量:213

6月14日,图书馆读者服务支部在北书院五楼党员活动之家开展“共建清廉校园 涵养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金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馆长吕鹏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讨论是否确定吴小炜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委员谢谦介绍了吴小炜同志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同志对是否确定吴小炜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团结同事,思想积极进步,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通过举手表决,全票同意确定吴小炜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三名支委和两名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等文件。通过学习,同志们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建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

最后,馆长李庆福就近期学生对图书馆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落实整改,强调党员同志要履职尽责,要言行谨慎,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一起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建花  编辑:吴金华  审核:黄萍莉  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