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文献中心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5
  • |
  • 作者:钟源
  • |
  • 阅读量: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同志遵守党纪法规,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615日上午,南方文献中心支部在北书院党员活动之家开展共建清廉校园 涵养新风正气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澎主持副馆长谢守美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党员同志们自主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资料会上,支部书记徐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向永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随后,紧扣“共建清廉校园 涵养新风正气”活动主题,全体参会党员通过诵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随后,谢守美向6月、7月入党的三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表示了祝贺。会议最后,副馆长黄萍莉强调了期末备考阶段要加强阅览室的管理工作,提醒党员同志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谢守美重申了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中意识形态审核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思想素养,巩固了清正廉洁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图/文:钟源;编辑:徐澎;审稿人:黄萍莉;上传人: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