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6-13
  • |
  • 作者:赵侯明
  • |
  • 阅读量:225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及时了解读者所思所想,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读者文献信息读书学习需求,6月10日上午图书馆北书院B509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馆长谢守美主持,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来自12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先后发言

与会同学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服务学生读书学习以及文献信息需求方面所做的工作良好服务,特别感谢图书馆营造了良好环境和氛围。同学们围绕资源建设使用、图书查找与借阅、充电插座空调使用、自助设备与网络服务、读者咨询意见反馈渠道、存包柜与物品存放、文化活动与读书交流以及座位预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图书馆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学生代表的理解与认可。

针对大家重点关注的看的书图书馆没有问题,资源建设部的老师现场介绍了四种荐书渠道,鼓励读者多向图书馆荐书。针对“电源插座少”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建筑设计、用电负荷以及消防安全等原因,老建筑短期内无法改变现状外,新建的北区分馆将会将插座USB接口接到每个座位。

谢守美对同学们的献言献策表示感谢,承诺图书馆服务永远在路上,提升永无止尽,图书馆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进一步研究,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能够及时解决或纠正的问题立行立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向领导反映并与有关部门沟通推进。同时也希望通过学生代表架设起图书馆与师生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图书馆服务的满意度。

(文:赵侯明编辑:刘淑琼;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