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成功举办首届乒乓球团体赛

  • 发布时间:2022-06-10
  • |
  • 作者:吕鹏
  • |
  • 阅读量:291

为丰富会员生活,增强图书馆馆员的活力和凝聚力,图书馆工会于2022年6月9日举行了“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工会首届乒乓球团体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馆工会从参赛队伍及参赛人员、比赛时间与地点、比赛项目与赛程、比赛规则以及奖励办法等几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参赛队伍按照图书馆党支部划分为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队、资源与信息支部队、读者服务支部队、南方文献中心支部队。

本次比赛共有32名馆员参加,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直拍、横拍、旋转、扣杀,运动员们在场上勇往无前,观众们在场下呐喊助威,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位选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全体馆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吕鹏

                                   编辑:赵侯明

                                   审核:黄萍莉

                                   上传:赵侯明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