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6
  • |
  • 作者:赵侯明
  • |
  • 阅读量:285

为更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7月15日上午,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在北书院5楼党员活动之家开展了主题为“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赵侯明同志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的内容后,成云启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和第十章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入地领会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彭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5月22日中共中央发布)内容,从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

赵侯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众多金句。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饱含为民情怀,理论性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民族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要求大家自学《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

文:赵侯明;编辑:刘淑琼;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