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6
  • |
  • 作者:魏琴
  • |
  • 阅读量:1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强化党性修养,感悟初心使命,读者服务支部于7月15日在北书院五楼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坚定政治信仰 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金华主持。

会上,党员们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一条至十三条。支委们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6月29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月1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5月22日 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相关学习文件。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魏琴;编辑:吴金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