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春季学术图书线上荐购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8
  • |
  • 作者:刘思群 、董坤
  • |
  • 阅读量:150

为了满足我校师生在教学、科研过程中的信息需求,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保障服务,我馆于2021年3月15日-4月2日举办了2021年度春季学术图书线上荐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提供图书种类丰富,获得了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校师生通过登录云端学术图书展厅积极开展图书的推荐工作,本次活动共推荐采购各类专业学术书籍超过一千余种,有效满足了我校师生对纸质图书的信息需求,提升了我馆文献馆藏数量与质量。

为了确保此次图书线上荐购活动有序开展,我馆资源建设部门积极对接多家馆配图书供应商,提前制订周密的工作方案,积极参与在线展厅的设计与调试工作,并通过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的有序进行。

对本次活动师生所推荐的图书,我馆将优先采购、入藏,尽快与读者见面。师生还可通过登录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或者加入我馆文献资源建设群(群号661288162)实时开展文献资源推荐采购工作。我馆也将继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保障服务。

                                    文:刘思群、董坤;编辑:张昕;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