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1-08
  • |
  • 作者:刘淑琼
  • |
  • 阅读量:270

16午,技术部与办公室支部北书院509党员活动之家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总支纪检委员吕鹏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淑琼同志主持。

会上,刘淑琼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她从支部完成的党建重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支部班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摆了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从四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要求及图书馆党总支的安排,重点对照入党誓词和“四个合格”标准等,联系个人实际,查找在党员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并提出落实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情况统计表》。经过评议,参加评议的9名党员中,3名党员评定为优秀,6名党员评定为合格。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前期准备充分,班子对照党员个人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推选出了先进,明确了方向。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图书馆发展和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刘淑琼;编辑:赵侯明;审核:黄萍莉;上传:刘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