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庭园 简约.宁静.和谐
日本庭园 简约.宁静.和谐
作者:吉塔·K.梅塔, 多田君枝 著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
页数:208页
版次:第1版

 作者简介: 吉塔.K.梅塔(Geeta K. Mehta)是布雷登和梅塔建筑师事务所(Bradeand Mehta Architects)的合伙人,日本、夏威夷、印度、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建筑和室内设计项目的设计师,以及天普大学日本校区建筑系的副教授。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和东京大学,是包括《日本格调》(JapaStyle)、《日式房屋建筑与装饰》(The Japanese House)和《日本家居风格》(JapaLiving)在内的几本书的合著者。

多田君枝(Kimie Tada)是室内设计和建筑杂志Confort的主编,该杂志以展现现代和传统的日本设计为特色。她也是Tuttle出版社出版的《日本格调》(JapaStyle)合著者之一。


内容简介:日本庭园是人、时间、自然三者的相得益彰的杰作,是对再现自然、模仿自然的无尽追寻。 本书收录了或大或小的二十三座日本庭园,它们有的跻身于喧嚣闹市,有的隐匿于偏远乡间;有的秉承传统特色,有的却颇具现代格调。园艺专家凝练的文字陈述与摄影师精彩的镜头定格,为读者呈现出了日本庭园的独特魅力与神奇之处,以及日本庭园的构成元素与作庭技巧。 请跟随本书一起体味日本庭园典型的代表作,感受日本文化“简约、宁静、和谐”的底蕴与精髓。


索书号:TU986.631.3-64/8462

 

馆藏地:12楼北艺轻建筑借阅室